南鹞

本命喻文州 全职‖叶喻 王黄
凹凸‖雷瑞 高一敲忙缘见
小号@栀璃er 是个咸鱼王有了脑洞懒得写,需要小天使催更x
想要把自己收获的每一份温柔分享出去,愿那温柔的阳光可以照射到你。
南鹞北鸢|闻鱼在洲

关于叶喻°

           叶修在我的脑内是一个嘲讽全开但是确实有资本嘲讽的人,心很脏,但是意料之外的温柔总让人猝不及防,会让人觉得这样宛如神祗一个男人居然在这些方面能做得到这样或者那样,他的好像是一条逐渐加粗的线,一点一点横贯你的心。又出乎意料会有脆弱面,但是深藏在内心不敢表露出来,有着足够强大的意志力,刀子嘴豆腐心。会耍耍流氓,尝试着纠结的向爱的人表露一些微属于自己的脆弱。会突如其来想撒娇,在对的人面前掀开一点点坚强的面具。会非常的体察人心,是一个足够敏感而又足够坚强的人。
           喻文州是一个非常非常温润的人!温柔细腻……跟他相处的人会感觉到一种从心灵中渗出来的舒适,他的情感就是细水流长,大概十分注重生活细节的人,善解人意,能感受别人一个动作可能蕴藏这的内心。进退有度,总是保持着一个适当的位置。是一个肯定非常成功的树洞和心灵导师吧~但在我看来,越是这样越是令人心疼。这样的人太过敏感,在夜深人静是肯定非常缺乏安全感。温柔的习惯会让他陷入自我怀疑与一种自我否定当中,会十分渴望怀抱,贪恋怀抱。心底强烈盼望着有一个人能像自己对他人那样对自己,希望有个人一直在。不过值得庆幸他是个足够倔强的人,只要有了念想或者一束光就可以不管不顾的向前,即便再大的困难,也会面带微笑的过去。他的心脏是一点点形成的,在有些时候故意让人不敢捉摸,害怕自己的脆弱暴露。
        对于这两人来说,是刚刚互补的吧,叶修需要一个不用多说的港湾,而喻文州需要的就是那抹耀眼的阳光。他们之间的不喜欢,令人感觉都是假话。他们苦心找着一句话,只为给对方看。细水流长这四个字,形容他俩的爱情啊,可真是令人觉得再合适不过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