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鹞

本命喻文州 全职‖叶喻 王黄
凹凸‖雷瑞 高一敲忙缘见
小号@栀璃er 是个咸鱼王有了脑洞懒得写,需要小天使催更x
想要把自己收获的每一份温柔分享出去,愿那温柔的阳光可以照射到你。
南鹞北鸢|闻鱼在洲

Introducaction‖南鹞

To    someone
        您好,这里南鹞,是一个与您一样渴望温柔阳光普照的人,像个水蛭一样一直靠着各位大佬们的文而存活hhh,(虽然现在写为时过早却按捺不住自己呢)主食是叶喻,副食王黄周喻,偏爱喻文州,喜欢夏目贵志,心疼百夜米迦尔。总是不知疲倦地追随温暖的一切。……【其实大概有点金发控】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坚持下去,一直从新的一年开始写文。毕竟是个很缺乏脑洞的人啦~所以欢迎私信点梗啊!不过还是想博得更多的关注,让全世界见证自己喜欢那个人的好。
        我不玻璃心,希望能有小可爱在我未来的文章下肆意评论。
         发文均用此主页,存脑洞会用 @栀璃er 这个主页来,平常的趣事啊或者互动以及各种疯狂推太太,都会在这个页面。
         关注我的注意事项
①我写肉纯是怎么香怎么来,不会管科不科学,你总不能让我打个危险动作请勿模仿的tag吧?
②没见过震撼人心的山川美景,没体会过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没经历过跌宕起伏的大风大雨,只是想把虚无缥缈的他们抓进些,我大概只能用文字表达一丝丝他们的美好。
          那么,期待未来的相遇……
                                                                                  南鹞

评论

热度(1)